白色鸽鸽子 阿尔宙斯的海贼之旅
大海贼时代,数不清的人趋之若附的奔向大海。得到阿尔宙斯之力的人,以新生的阿尔宙斯的身份来到了这个世界,并和露娜利亚族产生了联系。本着万物皆可幻兽种的现实,此时的他也可以称为幻兽种的能力者海贼王还是山贼王都和他没什么关系,他要做的,就是先找回遗失的石板。这个过程中,新世界著名教育机构-百兽海贼团与其达成了良好合作,凯多老师得到了一支梦寐以求的幻兽种军团。当无齿翼龙成为了化石翼龙,当腕龙变成了热带龙,宝可梦与果实能力的结合将给这个世界带来全新的变化....露娜利亚的荣光必将重现。
萌俊 我已不做大佬好多年
“不要叫我大佬。”
飞天鱼 万古神帝
八百年前,明帝之子张若尘,被他的未婚妻池瑶公主杀死,一代天骄,就此陨落。 八百年后,张若尘重新活了过来,却发现曾经杀死他的未婚妻, 已经统一昆仑界,开辟出第一中央帝国,号称“池瑶女皇”。 池瑶女皇——统御天下,威临八方;青春永驻,不死不灭。 张若尘站在诸皇祠堂外,望着池瑶女皇的神像,心中燃烧起熊熊的仇恨烈焰,“待我重修十三年,敢叫女皇下黄泉”。
超爽黑啤 都市古仙医
大三学生叶不凡,碰瓷给母亲筹集医药费,却遇到不按套路出牌的女司机,被撞后获得古医门传承,从此通医术、修功法、玩转都市,赢得无数美女青睐。 (超爽黑啤微信公众号上线,欢迎大家关注。)
夕山白石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 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 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欲望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而每一次的成功的交易,所给洛邱带来的都是存活的时间。 “祭献成功,这次获得的寿命是九十九年。” …… 就这样,洛邱开始了自己也不知道尽头的,‘俱乐部’老板的生涯。 PS:这是群。对,这是群:307841437
月阳之涯 重返1995
1995年的阿美利加,互联网的火焰刚刚点燃,手机还是砖式,好莱坞的电影还未进入特效时代,这一切都将因宋阳的出现,而进入另一个时代。 有媒体惊呼他是新一代的霍华德·休斯,就如同当年休斯做出的那一切,引领潮流让无数人为之疯狂,而宋阳比起当初的休斯有过之而不及,他改变了一个时代。 但对于媒体的评论,宋阳却只是留下一句, “我只是我,历史会给出答案!”

都市小说最近更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