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诞的表哥 终宋
终宋一朝都未收复燕云,终宋一朝皆被外敌欺侮……南宋将亡之际,那些终宋一朝都没能达成的伟业,他要做到。
迪巴拉爵士 讨逆
我们为了利益背叛,却为了良心救赎。大乾三年,冷漠如神灵般的帝王开口,于是风云激荡。 沐浴在星辉下的乡下土包子杨玄茫然走进了长安城,手中握着来自于千年后的神奇卷轴,一脚就踩进了漩涡之中……直至站在长安之上。 杨玄抱着卷轴,里面的少女甜甜一笑,杨玄惨叫道:“不要……”
林悦南兮 红楼之挽天倾
千红一哭,万艳同悲。
农家一锅出 带着系统来大唐
李易穿越了,带着一个寿命系统穿越了,只有做出有利于唐朝社会发展的事情,才能增加寿命。 而此时他的寿命以时辰来计算,然后他遇到了对他隐瞒身份的皇帝李隆基。 故事从这里开始。李易:只要能增加我的寿命,要啥技术我都有。目前每天万字更新,加油!
瑞根 数风流人物
大周永隆二年。 盛世隐忧。 四王八公鲜花着锦,文臣武将烈火烹油。 内有南北文武党争不休,外有九边海疆虏寇虎视。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 关键在于你身处其中时,该如何把握。 勇猛精进,志愿无倦,且看我如何定风流,挽天倾! 历史官场养成文,兄弟们请多支持。 瑞根铁杆书友群:581470234
怕起重复 统计大明
一个强大的帝国必须能提供至少2000项关于国家的统计数据。如果崇祯对于自己的国家了如指掌,那他的结局一定是另一个模样。

历史小说最近更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