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只蚊子 轮回乐园
机遇与危险共存,只要豁出性命,在轮回乐园中就能得到一切。 被轮回乐园选中成为‘猎杀者’的那一刻,苏晓就明白,他将与所有人为敌。 乐园虽然残酷,但无所不能……。
不冷的天堂 末世神魔录
何为末世?   丧尸?魔怪?虫族?   不!   唯有当人类所恐惧的,所崇拜的,甚至是所幻想的一切都成为现实之时,才是人类真正的末日!   灵气回涌,信仰重铸,这是神佛妖魔的饕餮盛宴,也是人类有史以来的最大浩劫!   丧尸,异形,贞子,怪形,妖精鬼怪,神魔仙佛,这一切的一切,都将降临于世!   这是真正的末日,这是末世……神魔纪元!   ——————   这是不冷的第四本书,已完本三本共1500W字小说,无太监,人品保证,新书期急求支持!   加更规则:打赏满100加更一章,鲜花满1000加更一章,加更的章节会在上架后爆发!
甬城萌爸 守卫者之星际狂飙
我来自地球,是一名守卫者,我叫叶云捡起一块残骸,我从地球墓园出发,迈向星辰大海,先辈们在宇宙的中心战场等着我。 第一宇宙也有我的敌人!召集我的伙伴,没有任何种族,没有任何星球,没有任何一个世界能阻挡我们的前进! 我们心怀梦想,无所畏惧,我们是整个宇宙的终结者,亦是这方宇宙的开拓者。 信仰不死,征战不休!
轩辕钢铁 快穿之不服来战呀
被 “悲天悯人救赎系统”绑定的靳青,被要求到各个世界拯救目标人物。虽然觉得自己每活一天都是在造孽,但既然找不到机会自我了断,那就顽强的活下去吧! 我们的目标是:凭借自己力大无穷的属性,让每个世界来找茬的人都不自在。 面对在各个世界都会出现的找死型人物,靳青掏出自己那1米3的狼牙棒:不服来战! !!确定无CP,坚决不攻略!
不是马里奥 漫游在影视世界
三十八线演员林跃获得影视位面穿梭系统,从此走上一段体验各种精彩人生,漫游电影世界的瑰丽旅程。 《唐人街探案》里,他纠正秦风的推理,找出黄金大劫案的真凶。 《我的团长我的团》带所有人回家。 《无双》里揭开画家之谜。 《追龙》里单枪匹马在九龙城寨杀个七进七出。 《狂怒》中他是坦克之王。 《疾速追杀三部曲》成就枪神之名。 从《二代妖精》回归的时候手抖选错奖励,三天后一个叫小白的女孩子说她打了三百架才赢来为期三周的报恩机会。 《寒战》、《拯救大兵瑞恩》、《谍影重重》、《兄弟连》、《西虹市首富》、《窃听风云》、《非诚勿扰》《指环王》……
木恒 神秘让我强大
我就是要与众不同,没人能猜到我想做什么,越神秘越强大

科幻小说最近更新列表